社区小志愿者宣传防疫知识


云上荆州报道:为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科学防疫意识,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心,激发学生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锻炼学生们的综合能力,今天(2月8日),来自沙市二中1911班居住在沙北片区的11名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东岳社区和天井渊社区,开展为期3天的防疫知识宣传活动。

localc7c1895deb9343839572db915766b83e

在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让他们掌握志愿服务精神、服务内容以及方法。培训结束后,由老师组织小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小志愿者们来到超市及菜市场门口,向居民发放了防疫宣传单和福字,劝导行人正确佩戴口罩。

local3f07050a554942d99eb14fc48384c2ac

春寒料峭,同学们兴致盎然,他们说,不仅能够在活动过程中体会志愿服务精神与意义,还能锻炼个人的沟通与表达能力,释放自我。

沙市二中学生 刘宸君 :我也是这个城市中的一份子,我希望尽我一份力量让这个城市更美好。快过年了,也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年。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创建文明城市活动进行,以小志愿者的力量提升社区居民的科学防疫意识,进一步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李倩倩 陈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