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迎来2所“新”高校

正式通知!湖北又有两所“新”高校来了……

图片

省人民政府关于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

转设为湖北恩施学院的通知

各市、州、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

经教育部批准,省人民政府同意将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转设为湖北恩施学院,同时撤销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的建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湖北恩施学院系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的举办者为恩施自治州常青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办学地址位于湖北省恩施市金坝子村,学校标识码为4142013250。

二、湖北恩施学院的业务主管单位为湖北省教育厅。

三、湖北恩施学院办学定位于应用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四、省教育厅要切实履行职责,督促湖北民族大学、恩施自治州常青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湖北恩施学院严格落实三方签订的《湖北民族大学恩施自治州常青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关于终止合作举办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及善后事宜的协议书》,保证过渡期内湖北恩施学院平稳、健康发展。恩施自治州常青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要进一步加大对湖北恩施学院的投入力度,坚持公益办学导向,加强教学科研平台和实训基地建设。湖北恩施学院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健全资产管理和财务会计制度,规范办学行为,注重内涵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好地为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2021年2月21日

图片

省人民政府关于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

转设为武汉城市学院的通知

各市、州、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

经教育部批准,省人民政府同意将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转设为武汉城市学院,同时撤销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的建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武汉城市学院系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的举办者为武汉美华科教发展有限公司,办学地址位于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黄家大湾特1号,学校标识码为4142013235。

二、武汉城市学院的业务主管单位为湖北省教育厅。

三、武汉城市学院办学定位于应用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四、省教育厅要切实履行职责,督促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美华科教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城市学院严格落实三方签订的《关于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转设民办普通高校协议书》,保证过渡期内武汉城市学院平稳、健康发展。武汉美华科教发展有限公司要进一步加大对武汉城市学院的投入力度,坚持公益办学导向,加强教学科研平台和实训基地建设。武汉城市学院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健全资产管理和财务会计制度,规范办学行为,注重内涵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好地为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2021年2月21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