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高新区:义务植树 增绿添彩

春风送暖,阳光和煦,植树种绿正当时。3月4日,荆州高新区开展2021义务植树活动,大力弘扬植绿、爱绿、护绿新风尚,为城乡再添新绿,努力打造绿色宜居宜业的高新区。



上午8时30分,荆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各局办、太湖港管理区、联发街办(筹)、农高投公司、高新发展集团干部职工共200余人来到江陵路北,热火朝天地投入植树活动。大家分工有序,三五成组,相互配合,劲儿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挥锹铲土、培土围堰、平整踩实,植树现场一片忙碌。经过1个半小时的通力合作,200余株中山杉为初春的高新区再添生机。

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营造良好生态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通过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生态文明意识,让绿色生活方式成为习惯。

此次植树活动为荆州高新区2021添绿城乡行动拉开了帷幕。今春,该区计划植树造林1500亩,从沟旁、路旁、宅旁、渠旁“四旁”植树及通道廊道、田间林网、农村废弃地等方面推进重点区域植绿和绿化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展全区绿色空间。

(荆州日报客户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