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丨荆州一医:关爱女性健康 义诊活动暖人心

云上荆州报道:今天是3·8妇女节,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了“关爱女性守护健康”惠民义诊活动,妇产科、乳腺外科、医学美容科、超声科、检验科、健康管理中心多个科室专家为广大女性患者提供免费问诊和检查优惠活动。

在荆州一医门诊大厅,不少女性前来问询妇产、整形美容等方面的诊疗方法。据了解,活动当天上午,产检、妇检、取材费用全免,普通妇科检查、乳腺彩超等5折优惠,为广大妇女送上关怀。

妇女常见的乳腺疾病多发于35岁以后,以45到65岁之间的女性最多,尤其是更年期妇女,在乳腺癌的发病中有增长的趋势,同时,育龄期妇女的妇科病症也处于高发时期。

许多妇科疾病,在自身发现症状的时候,疾病往往已经发展到了一定阶段,专家建议女性要定期筛查,定期体检。

除了妇科、乳腺等方面的疾病,现在整形美容也走进广大女性的生活,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过,仍旧需要专业医师的诊疗,切勿轻信不靠谱的医疗机构。

(记者:陈明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