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直播!沙市区为100余名电商人免费培训

如何让短视频拍得更有吸引力?怎样把流量变现?3月22日上午,沙市区电子商务协会举办短视频+直播业务知识培训活动,为100余名电商企人免费进行培训。

据了解,电商直播是近些年出现的新技术带来的新业态,全新技术下的消费业态影响着各行各业。会上,来自“来就行”短视频学院的专业讲师围绕短视频自建流量池的变现闭环、低成本流量获取的五大技巧、适合电商卖家带货的IP打造玩法、商家“短视频+直播”突破的4大策略等方面,讲述了有关社交内容电商引流策略。就电商直播的实际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在数字经济时代,知识更新速度越来越块,电商发展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出现,电商培训具有客观要求。”沙市区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宋飞介绍,目前,协会成员单位已有百余家,为帮助大家提供系统的电商知识与良好的交流环境,协会整合多方资源,积极组织电商企业参加国内外各种展会及培训活动,赋能电商企业全面成长,助力沙市当地产品走出荆州,走出国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