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城区现电诈窝点 五人被抓

云上荆州报道:近期以来,监利公安坚持以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为驱动,聚焦打击犯罪主责主业,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着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于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查获电脑、打印机、手机、电话卡若干。 

2021年3月,监利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侦查发现,城区一出租房内疑似有人以打电话的方式进行电信网络诈骗。 3月15日,监利警方组织抓捕,当场抓获以冯某为首的4名犯罪嫌疑人。

据冯某交待:今年1月,受上线王某指使,谋划在监利市创建电信诈骗前端,通过拨打电话的形式,将被诈骗人拉入有组织的诈骗微信群聊中,然后以虚假股票涨势,虚构网站进行诈骗。

冯某因资金短缺便将何某拉入诈骗团伙,由何某租场地,购买诈骗作案工具,还雇请了2名员工进行诈骗犯罪。随后警方通过调查迅速查清了王某隐藏地点。 

3月18日,监利警方赶赴武汉开展抓获工作。在武汉警方的密切配合下,在武汉市某小区将王某成功抓获。面对民警的审讯,王某先是狡辩抵赖,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心理防线逐渐崩溃,彻底交代了施实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刑事拘留。

(记者: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