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男女餐厅被枪杀:嫌犯面临三项重罪指控 不得保释

海外网4月10日电当地时间5日,美国加州洛杉矶一家餐厅发生命案,两名华人男女被枪杀。嫌犯9日首次出庭,被检察官提起三项重罪指控。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现年38岁的景亦新(Jing Yixin,音译)于6日在美墨边境被捕后,9日出庭被控包括两项谋杀和一项非法携带枪枝在内的三项重罪。最初法官考虑让他缴纳200美元保释金保释,但因检察官反对而没有给予保释,因此他将继续被关在监狱。19日他将再次出庭,目前还未问及景亦新是否认罪。

景亦新是被害华人女子的丈夫。当地时间5日傍晚6时左右,他将手枪藏于纸袋中,尾随妻子和一名男子进入一家华人烧烤餐厅。在两名受害人聊天时,他掏出手枪对两人进行了“行刑式射杀”。杀人后他还在现场观察了20秒时间,确认两人死亡后才步行离开。

洛杉矶警局发言人表示,初步调查显示,景亦新是针对死者而来。他和女性死者育有两名女儿,分别为9岁和12岁。(海外网 张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