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交”保证金为名,男子诈骗160余万元

近日,江陵警方侦破一起电信诈骗案,赴广东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3月2日晚上7点,受害人姚某某到江陵县公安局资市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家中操作手机时,通过加陌生人的QQ,被人以交保证金的方式诈骗2万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向江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汇报案情,启动冻结、止付程序。鉴于案情复杂,江陵县公安局即成立由刑侦大队、网安大队、资市派出所组成的破案专班,全力侦破此案。

经专班民警反复研判分析,初步锁定广东籍男子苏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6日,专班民警赴广东省汕尾市开展工作,经摸排走访,发现涉诈嫌疑人苏某某藏匿在一公寓楼内。当天下午,民警在公寓楼一房间内将苏某某成功抓获,现场搜出嫌疑人作案使用的电脑1台,手机若干部。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苏某某交代,自己以加QQ好友的方式,骗得受害人信任,随后将其介绍给诈骗微信群,以让对方缴纳保证金的方式实施连环诈骗,共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达16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柳波 通讯员:王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