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海南 畅游荆楚 荆州市赴三亚推介旅游

云上荆州报道:为感恩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海南省援荆医疗队和海南人民的无私援助,加强荆州与三亚之间城市交流往来,推动航旅融合发展,4月14日下午,荆州市副市长孙玉秋率队赴三亚开展主题为“感恩海南 畅游荆楚”旅游城市宣传推介活动,并会见援荆医疗队代表。

孙玉秋说,2020年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荆楚大地,278名海南医疗队员出征荆州,奋战60多天,这份恩情我们永远铭记。去年,荆州、三亚两市缔结友好城市,并在荆州成功举办了“椰风楚韵”文化交流活动,三亚援荆医疗队员及家属回访荆州,让两地建立了常来常往的深厚情谊。今年初,荆州沙市机场正式通航,更是拉近了两地的距离。荆州诚挚邀请三亚抗疫英雄、旅游界同仁和市民朋友们,常“回家”看看,览荆山楚水,品荆风楚韵,共鉴“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

推介会上,荆州市卫健委、市文旅局、市发改委、市工商联等单位组成60人推介团,全方位宣传荆州文化旅游资源,现场展示非遗产品及特色旅游文创商品,为两地旅游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荆州市旅游协会和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荆州市旅行社协会与三亚市旅行社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记者:陈谋新 肖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