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迎来海口首发团游客

 云上荆州报道:今天(5月16日)上午,荆州迎来了海口至荆州的首发团游客。26名海南游客乘坐飞机从海口出发抵达荆州沙市机场,开始了为期6天的旅程。

上午10点半,25名游客、1名导游顺利抵达荆州沙市机场,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荆州国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们举办了热烈的欢迎仪式,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本次首发团游客除了在荆州旅游观光外,还将到武汉、宜昌、恩施等地游览。最后将从荆州沙市机场返程。

今年4月中旬,荆州在三亚和海口分别成功举办“感恩海南 畅游荆楚”荆州航空旅游推介会,向海南推介荆州,全方位宣传荆州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为促进荆州与海口、三亚等地实现客源互送,荆州多家旅行社组成海南——荆州航旅产品销售联盟,文旅部门也积极行动,协调相关部门整合航空和旅游资源,商谈签订价格优惠的航空机票、宾馆住宿、景区门票、团队餐饮等旅游套餐,面向市场推出了产品丰富、价格优惠,涵盖各个年龄阶层的八大系列“荆彩海南”旅游产品。目前,已实现销售额50多万元。海南人游荆州的产品设计也已经完成,荆州旅行社协会正积极联动海南当地旅行商开展“引客入荆”工作,目前已经在海南市场全面推广,陆续收客中。

据了解,海口至荆州的第二批游客将于5月19号抵达荆州。今后荆州国旅每周有3班从海南到荆州的团队,每周三、周五、周天从海口发团,均为荆州往返六天,今年荆州国旅预计将接待近万名海南游客。

(记者:胡嫚嫚 胡威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