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这天,海南省人民医院官宣:守护这对抗疫英雄的爱情

还记前不久刷爆朋友圈的战“疫”护士许柳明和李秀吗?他们的战“疫”爱情故事,真是让大家吃了一波甜甜的狗粮!520这天!海南省人民医院为这两位新人送上大礼:

同意许柳明的妻子李秀入职到海南省医院

李秀将成为海南省人民医院大家庭中的一员

图片

许柳明和李秀

海南省人民医院院领导的悉心爱护

5月20日的第一个党委会议题则是李秀入职医院的相关事宜,党委书记赵建农在会上说,在抗疫一线,他亲身感受到了这对年轻夫妻对工作的热情,无所畏惧、细心周到、无微不至,他们是难得可贵的护理人才。在抗疫战场上,他们还是“孩子”,却为祖国为人民为医院拼过命,如今春暖花开时候,让医院来守护你们的抗疫爱情。

与洪湖的约定

2021年3月,洪湖市人民政府与海南省人民医院签订医疗帮扶合作协议。作为帮扶单位,海南省人民医院为洪湖市第四人民医院,提供业务技术指导和人员培训,建立远程会诊教学平台。此次李秀的入职,正是兑现与洪湖市人民政府的承诺,医护人员的爱情原本就与众不同,在疫情面前似乎变得格外艰难。

雨过天晴

共同经历过患难的感情

显得更加弥足珍贵

祝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