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手落网!

近日,22岁中国女翻译罗某在厄瓜多尔萨莫拉-钦奇佩省失踪3天后遗体被发现,事件引发关注。记者从中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官网获悉,当地时间5月14日凌晨,厄警方成功锁定并顺利抓获该案犯罪嫌疑人(男,18岁,厄瓜多尔籍)。经初步审讯,该名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此前报道:痛心!22岁中国女翻译的遗体找到了!

图片

据此前报道,死者罗某今年22岁,自2020年11月以来一直在厄瓜多尔一家名为金国(音译)的矿业公司担任翻译。当地时间2021年5月4日早,罗某在回家途中失联,其公司的视频监控捕捉到了她最后独自离开公司营地的画面。当地时间5月7日下午,当地消防局通报称,已在一处灌木丛中找到罗某遗体,确认其不幸遇害。

图片

5月10日,中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发布通报称,该使馆自5月5日接报此案以来一直高度关切,正与厄方紧密交涉,要求厄方尽快破案、缉拿凶手,并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切实维护在厄中国公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当合法权益。此外,该使馆已向被害人家属通报情况,并为其家属来厄善后提供必要协助。

5月14日,该使馆就此案发布第二则通报称,当日凌晨,厄警方成功锁定并顺利抓获该案犯罪嫌疑人(男,18岁,厄瓜多尔籍)。经初步审讯,该名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该使馆将继续密切关注案件进展,并及时予以通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