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反诈】监利公安捣毁一电诈窝点,抓获7名涉诈犯罪嫌疑人

云上荆州报道:为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摸清本地电诈窝点。近日,监利市公安局容城派出所在反电诈集中“扫楼”行动中,成功捣毁1个电诈窝点,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扣押用于作案的电脑1台,手机15部,电话卡20余张。

5月20日13时许,容城派出所社区民警通过摸排了解到,容城镇某小区4号楼某商品房内,经常有多名年轻人出入。经走访了解,周边住户称经常能听到房内很多人打电话的声音。该情况立即引起了社区民警的警觉,当即将情况汇报所领导,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清查。

当日下午,经过周密部署,民警准备充分赶赴现场,冲入该窝点办公室时,房间内的7名犯罪嫌疑人全都愣住了,他们坐在办公桌前,手里还拿着诈骗话术单正在与“客户”通话。还没等他们回过神来,民警就将他们全部控制住,成功捣毁该电诈窝点。

“主要就是根据电话名单,冒充“东方财富”客服人员,打着“免费股票交流群”的幌子邀请客户加入微信群,然后群里有专门的“老师”会进一步对进群客户实施诈骗。”面对民警,犯罪嫌疑人对自己实施诈骗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柳波 通讯员 夏晓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