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上持刀行走?疑为精神障碍

云上荆州报道:5月30日23时许,荆州交警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在出警完毕返回途中,制服一名手持尖刀在路上行走的男子,并移交派出所处理。

当天23时,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杨乔、辅警刘阿强、张晓华在三医院处置完一起交通事故后返队途中,途径北京路时,有群众向民警反映,有一名男子手持一把尖刀在路上行走,恐怕伤害路人。杨乔带领队员跟着群众指的方向走过去,发现一名全身上下只穿了一条短裤的男子,正手持一把尖刀,在马路上闲逛。从男子的穿着举止看,民警初步怀疑该男子精神上有问题。民警担心该男子在街上持刀伤人,于是尾随该男子,在北京路燎原路囗,民警杨乔趁其不备将其扑到在地,两名队员赶紧上前,合力将其制服,夺下其手上尖刀,随后移交给燎原派出所民警处理。

目前,派出所民警正在核查该男子是否有精神障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 彭军 通讯员:李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