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渔业资源同步增殖放流活动在荆州举行

云上荆州报道:6月6日是第七个“全国放鱼日”。今天(6日)上午,由农业农村部长江办、省农业农村厅、市政府主办的2021年湖北省渔业资源同步增殖放流活动在荆州举行。此次活动以“生态长江,美丽荆州”为主题,在长江沙市段放流3000尾中华鲟、1700万尾四大家鱼。农业农村部长江办副主任赵依民,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李彦亮,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黄国雄,副市长邓应军出席活动。

赵依民在讲话中对荆州渔业资源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一直以来,荆州都高度重视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工作,特别是近年来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和举措保护中华鲟和江豚,为各地树立了良好的典范和示范带头作用。要利用“十年禁捕”重要窗口期,强化水生生物资源保护,拯救珍稀濒危物种,修复水域生态环境,全面加强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工作,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新格局。

(记者:胡威虎 胡嫚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