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10位“创文之星”名单新鲜出炉,有您认识的吗?

云上荆州报道: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攻坚阶段,荆州全市上下掀起创建工作高潮,在创文一线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工作者。从今年5月份开始,荆州市创文办正式启动了“创文之星”评选活动,每月将选取10名优秀的创文工作者,授予“创文之星”荣誉称号。

王加文是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八中队的一名辅警,八中队辖区的车流量和人流量较多,警力需求大。为保障道路交通顺畅,王加文每天都会进行路面巡逻和执勤,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在塔桥北路、荆沙大道、 南国路上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流动摊贩、店外经营问题一直是影响城市管理的老大难,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沙市区中山路街道办综合执法中心协管员的郑俊杰,一直坚守在创文工作一线,主动加入整治专班,对辖区各种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牵乱挂等城市乱象进行突击整顿。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需要全市市民共同参与,虽然现在市容市貌明显改善,但大家还需继续努力。

此外,本次获得5月份“创文之星”荣誉称号的还有荆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孙文、荆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采访部记者田心怡、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民警叶伦、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荆州办公室干部姚娜、荆州市惠民医院医务科副科长高威、荆州开发区创文办材料申报组组长谭小华、荆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汤晶、沙市区立新街道办事处东岳社区居委会主任徐彭美。

(记者:孙煜瑶 毛楚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