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定价公布!这里可查

近日

湖北省发改委公布了
2023年春季中小学教科书
及教辅材料零售价格
学生和家长可到
省发改委网站查询

图片

省发改委网站信息显示,此次总计公布了449种中小学教科书和147种中小学教辅材料的价格,每种都列出了开本、纸张克重、色数、印张数、印张单价、零售价格等信息,学生、家长可以一目了然。
这些教科书、教辅材料便宜的只要1元多,比如,湖北美术出版社的《科技制作活动一年级下》,单价1.45元;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的《义务教育教科书·科学  学生活动手册一年级下册》,单价1.65元。
贵的20多元,比如,教育科学出版社有限公司的《普通高中教科书·体育与健康 必修 全一册》,单价20.55元;人民美术出版社《普通高中教科书·美术 必修 美术鉴赏》,单价24.6元。
其余教科书、教辅材料大部分单价在两三元至十二三元间。
据了解,相关配套电子教材价格按每张光盘不高于5元(含增值税),每盘磁带不高于6元(含增值税)的标准核定,教材出版单位可在价格上限范围内自主确定具体价格,鼓励免费提供。少数民族语言文字、特殊教育和小语种外语教材价格,按照不高于汉文教材价格的原则确定。
省发改委要求,教材出版、发行单位不得在教科书发行中搭售教辅材料,不得将纸质教材与配套电子教材捆绑发行、销售,教材征订部门及学校不得捆绑征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