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县:一条举报线索 毒贩和毒品都落网

云上荆州报道:前段时间,江陵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巡特警大队联合白马派出所,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缴获冰毒72克、麻果若干,毒资4万元。

今年3月,江陵县白马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熊河镇有人从事毒品交易犯罪活动。接警后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江陵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由禁毒大队、巡特警大队、白马派出所组成的案件专班,安排警力摸排走访,布控蹲守。

 江陵县公安局白马派出所民警  段成明(我们进行了深入的摸排和走访,基本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相关信息和活动范围,同时还发现了一条嫌疑人近期可能从事毒品交易行为的线索。通过研判,我们还掌握了毒品交易的时间和地点)

3月14号下午,专班民警在毒品交易地点蹲守的时候发现,一辆黑色嫌疑车辆一路朝熊河镇司马村驶去,专班民警立即决定在熊河镇司马村路段对车辆进行设卡拦截,并实施抓捕。

 江陵县公安局白马派出所民警  段成明(嫌疑人驾驶车辆疯狂逃窜,经过近半小时的追捕,终于将嫌疑车辆逼停)

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杨某当场抓获,并在车上当场缴获冰毒60余克,麻果若干。经审讯,杨某交代,自己没有正当职业,平时靠贩毒赚钱,维持日常开销。杨某同时交代了自己与朋友何某共同贩毒的犯罪事实。随后,民警立即扩线深挖追踪,在江陵城区将何某成功抓获,并在其家中搜出冰毒10余克及毒资4万余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何某对贩卖毒品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何某已被江陵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柳波、林可 、马杏 通讯员:王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