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丨监利:主题演讲比赛 展示阶段成果


云上荆州报道:为进一步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充分调动广大干警学习积极性和能动性,全力展现监利公安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4月30日上午,监利市公安局举行了队伍教育整顿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监利市公安局机关的10位参赛选手紧扣教育整顿主题,结合自身教育整顿学习和工作情况,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展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忠诚和担当。 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并颁发获奖证书。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公安民警忠诚使命、担当履职的热情,展现了监利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阶段成果,增强了全体民警的荣誉感、使命感。监利公安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将对党忠诚转化为献身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实践活动中去,奋力推动监利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记者 柳波 通讯员 夏晓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