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移民局开展巡察工作

云上荆州报道:根据荆州市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从今天开始,市委第四巡察组正式入驻市移民局,对移民局党组工作进行巡察。

巡察动员会上,巡察组要求,市移民局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强化责任,共同努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巡察期间,巡察组将紧扣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和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三个早点”开展巡察工作。

市移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端正态度,把思想统一到巡察工作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扎实整改,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促进移民安稳致富、农场改革发展的动力,推动移民农垦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巡察期间,巡察组值班电话0716-8460301,

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6:00;

专门邮政信箱:2017—400信箱,邮政编码434000;

专门电子邮箱:jzswdsxcz4@163.com;

同时在市移民局大门和巡察组办公室门口设置举报箱。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和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