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跌破9000美元 各加密货币下滑加剧

2月2日消息,比特币从本周开始就开始喋不休,其价格在又在本周四大跌12%,降至8897美元。

比特币价格跌破9000美元大关

2017年12月,比特币价格曾经达到顶峰,近20000美元,如果当时购买,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财富蒸发一半多。现在比特币的价格已经跌到去年11月以来的新低,上个月,它的市值蒸发近840亿美元。

受到比特币大跌的影响,其它加密货币也是一片凄凉。以太坊价格下跌7%,降到1030美元;瑞波币大跌11%,降到99美分。投资者担心比特币及其它加密货币的价格被人为抬高,这种担忧可能会让下滑加剧。

比特币价格持续走低,与当前各国政府不断收紧的政策有很大关系。其中之一是韩国开始实施比特币交易实名制。韩国海关部门周三发布声明称,他们破获了总额超过6375亿韩元(约合5.9435亿美元)的几起加密货币犯罪,其中涉及非法外汇交易。

此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二也宣布,已获法庭批准冻结一起据称已筹资6亿美元的初始代币发行(ICO)的资产。

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也宣布,将开始全面禁止推广比特币、加密货币及ICO相关所有广告。这项新规,按Facebook的话说,是因那些金融产品的推广存在欺诈性和误导性,因此将严厉禁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