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搞钱”请“老千”相助 结果栽了!

云上荆州报道:戴上高科技的特定隐形眼镜、拿上做好手脚的扑克牌,您不要以为这是在电影里才有的桥段,这是真实存在的。前不久沙市区公安局中山路派出所在办理一起赌博案中,发现了蹊跷。

6月30号下午,沙市区公安分局沙隆达广场警务站接到报警,在一宾馆里有人因赌博起来争执。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人赌博,收缴了赌资和赌博用的扑克牌,并控制了几名嫌疑人。随后将这些涉嫌赌博的嫌疑人移送到中山路派出所。

经过审讯,民警了解到,报警人宋某之前在外地曾经和袁某打过牌,在打牌的过程中宋某和袁某就结下了梁子。

前不久,袁某到荆州来玩,于是宋某就想借这个机会把之前输的钱全部捞回来。于是宋某就喊了两个“高手”来帮忙。

为了赢钱,宋某可谓是煞费苦心,不仅请来“高手”助阵,还在牌上下功夫。宋某的牌肉眼看不出什么问题,和我们平时打的牌是一模一样,但是这副扑克的背面是有肉眼看不见的记号,再戴上特制的隐形眼镜,就不一样了。

可以看到对方的牌,这和打明牌有什么区别。做好准备后,宋某在6月29号约袁某一起“炸金花”,袁某悻然赴局。

赢了三万多,宋某还不满足,第二天他继续邀约袁某打牌。这次的结果肯定还是袁某继续输钱,这次袁某觉得不对劲了。

宋某看到袁某喊人来了,当心自己吃亏,于是打110报警。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