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恒隆:抗疫展现企业责任 防疫常态化不放松

云上荆州报道:岁末年初,新冠病毒突袭而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不少爱心企业展现出社会担当,湖北恒隆就是其中之一。今年,湖北恒隆联合荆州市慈善总会,通过捐款捐物等方式,为荆州抗疫贡献出积极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荆州市慈善总会累计接收到捐款近3.7亿元,这些善款已经统一交由市防疫指挥部用于抗疫工作。在数以万计的捐款中,有一笔单笔300万元的捐款,它来源于湖北恒隆集团。

这一笔捐款也成为了疫情期间,荆州市慈善总会所接受到的数额最大的一笔捐款之一。2月1日,湖北恒隆集团在还没有复工的情况下,将捐款送到了荆州市慈善总会的手中,事迹被新华社等国内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2月27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恒隆集团正式获批复工。

为了确保企业疫情防控落实到位,荆州市中医院派出医疗团队驻厂为恒隆企业服务。

3月中旬,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恒隆集团为了感谢市中医院医疗团队,于五一劳动节期间,特意向荆州市中医院捐款18万元并与院方达成了医疗合作协议。双方签订了《健康恒隆共建活动暨医疗合作协议》,市中医院将为恒隆集团企业定期开展健康咨询,建立恒隆职工健康档案。

(记者:陈理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