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2123次航班安全抵达,荆州沙市机场迎来通航后的第一批乘客


云上荆州报道:今天(30日)早上09:57,从广州飞往荆州的CZ2123次航班安全抵达荆州沙市机场,这趟搭载着125名乘客的航班,正式开启了640万荆州人民的蓝天梦。

早上09:57,CZ2123次航班飞行803公里后,安全降落在荆州沙市机场,比计划提前18分钟。乘客们依次排队通过廊桥从3号出口达到航站楼提取行李。大家手里拿着鲜花和首航纪念品,脸上写满了喜悦。上午10点05分,我们迎来了第一位下飞机的乘客。

在广州工作的李先生是公安县人,当得知荆州沙市机场通航的消息后,退掉买好的高铁票,第一时间在网上订购了首航的机票,第一次坐飞机回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乘客李先生:一直在关注这个事情,等了18年肯定高兴啊,现在时间大幅度缩短了,一个小时20分钟,以前我们回荆州都是从广州飞武汉,再从武汉座动车回来,现在行程大大的缩短了。

同样在广州工作的朱女士告诉记者,能够赶上广州飞往荆州的首航班机,她兴奋的一夜未眠。

朱女士:早上差不多五点半就起来了,昨天晚上醒了好几次,两点多醒了一次,四点多醒了一次,虽然是8点半的飞机但是也起来的很早,因为我们家离机场很近,半个小时就可以到机场,出门一路都很顺利,8点半准时登机,当时就想马上就可以回家了非常开心。

肖女士是荆州人,这次她和老公带着孩子从广州回家乡过年,从飞机落地的那一刻开始,肖女士就拿出手机不停地拍照,她说她记录的是家乡的变化,更是她对家乡的期盼和热爱。

肖女士:广州飞荆州,现在方便了,以后回家就没有那么困难了,很快了。飞机开通了,各方面都会发达。

肖女士的丈夫陈先生:听到飞机开通,我就一定要坐飞机回荆州,那种心情不是言语能表达的,觉得荆州的品质和地位又提升了,对荆州经济和各个方面都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荆州沙市机场的开通,不仅缩短了荆州人回家的时间,更是荆州腾飞的标志。让我们共同期待,荆州通过荆州沙市机场这个支点,凤翔蓝天、一飞冲天。

(记者:胡嫚嫚 胡威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