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一男子为了结婚,买高档香烟“撑门面”!竟跑超市抢夺香烟,结果…

近日,记者从沙洋县公安局获悉,荆门一男子结婚在即,想着用高档香烟在酒席上“撑门面”,于是跑到超市抢夺香烟。该男子因涉嫌抢夺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图片

(网络图)

日前,荆门沙洋县城区一家便利店老板向警方报案:有人抢夺了店里的一条香烟。该老板称,当日一男子走进店内表示要购买一条价格为1000元的香烟,他将香烟递到该男子手中,男子拿出手机对准收银台上的二维码,但他并没有付款,而是佯装付款趁机夺门而出,待他追出,已不见该男子踪影。

店老板报警后,民警很快抵达现场展开调查。“通过信息研判,我们发现除了当天在沙洋城区这起案件,沈集镇的另外两家便利店也发生了两起相同手法的案件,抢夺的都是高档香烟。”沙洋县公安局沙洋水陆派出所所长吴刚介绍。

图片

(网络图)

民警对三起案件的相关线索进行综合分析,发现均为同一名男子所为。通过进一步追踪调查,民警发现该男子作案后逃窜到了荆门城区。1月28日,民警根据线索在掇刀区将该男子抓获归案。

经调查得知,该男子为王某,今年30岁,住荆门城区,为外省户籍。王某称自己准备结婚,想用高档香烟在酒席上“撑门面”,但手里又没有充足的资金,于是假装到便利店扫码付款买烟,趁老板不注意拿起香烟就跑,并迅速驾车逃离。根据调查,王某流窜到沙洋县境内,用相同的手段在三家便利店共抢夺了一整条和两包的高档香烟,共计价格为1200元。

目前,案件后续侦办正在有序进行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