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朋友圈”称要轻生,民警从照片寻到事发码头

2月19日晚,石首市一女子因婚姻问题想不开,发朋友圈宣泄情绪,朋友发现其状态不对,与她通话也无人接听后,立即到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通过照片研判所在位置,成功在江边将其救下,才免于悲剧发生。

2月19日晚11时30分许,石首市公安局笔架山派出所接一女子来所报警称,其一女性朋友找不到人,在朋友圈发遗言要跳江。但女子现在哪里,她也不知道。人命关天,值班民警吴伟立即接过报警人员手中手机,反复查看报警人提供的照片,通过岸边路灯显示可看出她应该站在船上,而且远处可看见有码头港口。

辖区有码头的位置不多,民警网络搜寻辖区码头图片进行对比,确认该图片显示位置应该处于疏港大道码头。吴伟迅速带领辅警前往码头进行搜寻。

十多分钟左右,民警到达现场,发现码头附近有一艘装卸船,走近细看,一名白衣女子站在船上最边沿处一动不动。吴伟沿船边从女子身后靠近,可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吴伟向她大声喊话:“不要激动,遇到事情警察有办法”。

喊话声有效吸引住女子注意力,就在她愣神间,两名辅警迅速靠前救援,大家合力将她拖上船中央。民警了解到,该女子三十多岁,因婚姻问题一时想不开。经民警劝导,她慢慢平复心情,意识到错误,已被好友亲人接回家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