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商业新局 筑城市未来!松滋金投桐乐湾儿童商业广场来了

3月12日,以“开商业新局,筑城市未来”为主题的桐乐湾招商发布会在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正式开幕,超600位省市及本地外知名儿童品牌商家代表齐聚松滋,共襄盛举。

盛典现场宾朋满座,知名品牌云集,共同见证了这场发布会的盛典礼成。猪猪侠童话世界、乐8桐语小镇等30多家儿童主题商户在现场进行了进驻及意向进驻签约仪式,携手项目共创美好未来。

下午15点10分,此次招商发布会在优美的开场舞中正式拉开序幕,金松集团董事长黄伟先生登台致辞并向全场领导及来宾表示诚挚地欢迎与感谢,同时也对项目未来发展规划寄予了美好的期待。随后,松滋市商务局领导、商家代表等纷纷邀约上台致词,并对桐乐湾项目超前的眼光及项目发展予以肯定与赞赏,对未来的发展趋势看好。

本次大会还邀请到了万达广场经营管理体系奠基人,北大、浙大地产总裁班客座教授,原大连万达集团商管总部南区副总张昌祥对松滋2021年商业破局进行解析,通过张教授对松滋地理位置及商业业态的分析,现场的商家更加对未来松滋发展有更加明确的方向。

最后,桐乐湾项目负责人作了详细的项目介绍:金投桐乐湾儿童商业广场是以儿童为主题的商场,助推松滋消费全新迭代,同时以全新的营销模式出击,为品牌制定营销服务,开创智慧营销的全新时代。抢占市场先机,并且从不同主题,不同项目体验等各方面全方位支持商户,打造五星体验,创领共赢格局。

(通讯员: 阿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