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清廉荆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云上荆州报道:3月24号至25号,省纪委常委马朝晖率调研组来荆州,对我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沙市区岑河镇桂花村乡廉堂廉政文化基地、荆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荆州廉政文化创意基地、天下第一循吏孙叔敖廉政文化主题园——楚梅园、洪湖市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廉政教育基地,实地调研我市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及“清廉荆州”等工作开展情况。

马朝晖对我市廉政文化建设和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新阶段“清廉湖北”建设的开局之年,从今年开始在全省广泛开展创建清廉政府、清廉机关、清廉单位、清廉企业、清廉校园、清廉村居、清廉家庭活动。要统筹推进,突出重点,深化创新,将“清廉荆州”建设与“十进十建”活动有机结合,并深入探索实践,形成经验做法。要擦亮品牌,深入挖掘荆州本土丰富的历史廉政文化资源,通过宣传教育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精神谱系和优良传统,凝聚新时代的精神力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凯参加调研。

(记者:卢艳 马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