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 奋进新征程

云上荆州报道:丰碑巍峨,浩气长存。4月2号上午,荆州市举行“清明祭英烈、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市直机关单位的180多名新党员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上午10点,在荆州市烈士陵园,来自市直机关单位的180多名新党员将自己精心准备的寄语粘贴在“清明祭英烈 奋进新征程”的留言墙上。

10点30分,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大家面向巍峨的烈士纪念碑肃立,2名公安干警抬着花篮缓步向前,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前,花篮上“烈士精神永垂不朽”的缎带迎风飘扬,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

活动中,党员代表讲述了孙良鸿烈士以及邓氏一门三英烈的故事,诵读了革命烈士夏明翰在就义前写给家人的诀别信,朗诵了诗歌《我把今天对您说》,5位党员代表还念读自己为革命先烈写下的留言寄语。

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依次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祭扫陵园。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舍身忘死、浴血奋战的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作出新贡献,

(记者:胡嫚嫚, 陈孝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