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服务,文旅区公安民警送证上门暖人心



云上荆州报道:清明节假日期间,荆州纪南文旅区公安分局户籍民警真情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开展送证上门服务。



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融入并转化为户籍办证大厅的工作日常。在清明节假日期间,户籍民警李晓敏清点发现,还有近200张证件未被取走。考虑到辖区部分老龄群众腿脚不便、子女常年在外务工,无法及时领取身份证,分局决定开展送证上门活动。



“您好,这是陈奶奶家吗?”“对,是的!”李晓敏敲开了门,陈奶奶去地里干活了,只有其女婿在家。其女婿介绍,二老的家中失了一场火,所有的证件都烧没了,补办了证件忘取了。她托付其女婿转达,两老在家一定要注意水电气安全,有什么需要可以联系村里或者派出所帮助。随后,二人又马不停蹄赶去纪南镇九店村,继续去下一个办证老人家中。

目前,送证上门活动仍在继续,不仅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民警就在身边、服务就在眼前,也兑现让群众少跑路的庄严承诺。服务群众永远在路上,分局将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多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

(记者:沈秋、柳波 通讯员:王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