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鱼糕香飘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30分钟专场推介地道“荆州味”

4月8日至11日,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举行。7日上午,荆州鱼糕率先亮相活动分会场健康食品博览馆,并在现场进行30分钟的品牌推介。

本届健博会以“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为主题,采用“政府+商会+企业”办会模式,旨在响应后疫情时代企业需求,及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求,着力推广健康生活概念,将健康食品带入寻常百姓家。本次活动吸引了很多省内外城市和企业的目光,湖北省粮油协会、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等携龙头企业组团参展。

有“荆州元素”加入的健康食品博览馆凸显“食为民本”的健康理念,优选参展企业及产品,以线上线下互动结合的模式展示源头可追溯、质量有保障的产品。现场设置健康食品饮品、健康营养品、优质农产品等三大展区,产品内容包含乳制品、糕点、米、面、油、茶、蛋、禽、畜等产品。专场推介环节,荆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荆州味道”携全国特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荆州鱼糕”惊艳亮相,4家鱼糕企业在现场展示展销,让“食鱼肉而不见其剌,有鱼味而不见鱼形”的荆州鱼糕备受关注。除了荆州鱼糕,“荆州味道”推介的荆州大米、沫谷米浆、荆州小龙虾、葛根茶等荆州特色产品也吸引不少武汉市民采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