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合作 谋求发展共赢

云上荆州报道:为了促进湖北、香港两地的文化经济交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郭伟勋于6月1日至3日到访荆州,并出席“连系‧香港 ”图片展(荆州站)开幕式,详细了解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这次图片展有哪些亮点?会带来哪些交流与合作?来看记者的报道。

local1bba24515b7d45649e43a66f80d38b65

“连系‧香港 ”图片展6月2号开幕到6月14号结束,主要是通过丰富的图片、立体模型及视频,让市民身处荆州也能感受香港的多元生活风貌,体验浓厚的“港风”。

图片展开幕式上,郭伟勋致辞时表示,《十四五规划纲要》一如既往支持香港提升四个传统中心的地位,香港在这些个范畴继续发挥“国家所需、香港所长”的重要作用,既以自身的优势为香港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可以对接国内不同省市在“十四五”的规划布局,相互取长补短,合作共赢。郭伟勋鼓励港商了解荆州的投资环境,同时也希望荆州企业利用香港这个平台,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两地企业携手开拓商机。

local432b4c387b8b47859f483445e0f61973

郭伟勋表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作为香港与华中五省联系沟通的桥梁,将进一步了解荆州、推广荆州,推动两地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记者:董浩, 李倩倩 通讯员:孙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