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机构我为群众办实事】荆州区文庙社区 增设路灯,照亮居民回家的路

“路灯装好了,我们的心情变得舒畅起来!以前没有路灯,晚上都很少出门,现在解决了我们夜间出行问题。”看着亮起明灯的小巷,居住在佑文街43号的居民高兴地说。

佑文街是条老街巷,三无院落、背街小巷多,房屋集中,巷道幽深曲折,道路坑洼,居民通行不便,夜晚出行有很多安全隐患,加装路灯成为居民们长期以来的心愿。

近日,通过实地走访及居民反馈,文庙社区确定了狭窄幽深巷道有7处急需安装路灯,街道创卫工作专班和市委巡察办下沉社区工作组在了解到这一需求后,第一时间协调市路灯局为居民装上路灯。安装好的路灯,不仅照亮了居民回家的路,更温暖了群众生活的心,融洽了与党人民的“鱼水情”。

据悉,荆州市委巡察办驻荆州区西城街道文庙社区工作组自2020年下沉社区以来,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深入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创文创卫等工作,尤其是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聚焦民之所需,解群众之难题,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能力,陆续开展“洁城行动”、“困难帮扶”及“路灯暖人心”等一系列活动及举措,切实解决群众的“关键小事”,推动党群一心朝着共建美好家园,助力国卫复审和文明城市创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