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院为一无症状感染高三学生设独立考场

6月2日0-24时,广东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例,广州报告,其中4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广州报告。

截至6月2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98例(境外输入1040例)。目前在院102例。

一例无症状感染者系高三学生

医院为其设置独立考场

昨日,广州日报记者专访了广州市新冠肺炎收治的定点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院长雷春亮。获悉,有关部门要求市八医院专门设置独立考场,最大限度保障高考考生顺利应考。

雷春亮证实,目前市八医院确实收治了一名17岁的无症状感染者,是高三学生,为5月29日无症状感染者5的密切接触者。

为了保证该考生能顺利参加高考,市八医院已经按照上级部门的指示,正在医院1号楼布置专门考场,相关仪器设备今天内全部到位,还将配备专门的医生和护士全力以赴为这名高三学子的高考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市八医院专门腾出1号楼这两个房间布置高考考场。

雷春亮介绍,目前,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嘉禾院区共有床位1057张,其中可收治新冠相关患者床位919张,房间330间,共有3栋楼,其中1号住院楼(69间房,195床,含独立ICU6间),2号住院楼(63间房,126张床)为负压病房,现收治新冠相关患者。3号住院楼为普通病房。目前,3栋楼已全部启用,用于收治新冠肺炎患者。“此次抗疫省市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大家同心抗疫,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雷春亮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