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完主题党日活动后目睹车祸,18名消防党员出手相助

6月8日下午3时30分左右,荆州沙市区江津路消防救援站的18名党员,在参加完主题党日活动返程中,恰巧目睹一起车祸,一男子骑摩托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后倒地不起,消防人员迅速下车救援。

“手没事吧?腿还能不能动?”看着男子躺在路中,消防人员连忙上前询问其身体状况,迅速从消防车上取出担架,小心翼翼将男子转移到马路边的安全区域。

在等待交警期间,消防人员不停安抚男子,并帮助男子联系上其家人,告知了现场情况。另一边,带队的消防站党支部书记、指导员刘俊超临时当起“交通协管员”,及时维持交通秩序,以免造成现场拥堵。

10多分钟后,交警部门和医护人员相继赶来,经医护人员检查,摩托车车主脸部左侧颧骨擦伤,手肘活动不便,消防人员帮忙将其送上救护车。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群众遇到危险,我们义不容辞要施以援助之手。”刘俊超说,我们的消防队员时刻不忘职责使命,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这就是主题党日活动最好的实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