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籍演员芦鑫参演新片《热带往事》6月12日上映 剧中与彭于晏成最大劲敌

云上荆州报道:国产犯罪悬疑电影《热带往事》将于6月12日全国公映,正式进驻端午档,并提前开启暑期档。影片由宁浩监制,温仕培执导,彭于晏,张艾嘉,王硕辉,芦鑫主演,章宇友情出演。令荆州影迷期待和骄傲的是,荆州籍演员芦鑫在片中饰演王学明(彭于晏饰)最大劲敌,他们在黑暗中追逐,在“人性本善”还是“人性本恶”中徘徊,在生与死之间进行最后的较量……

《热带往事》讲述在一个炎热夏夜,一起隐藏在黑暗之中的命案,阴差阳错导致几人命运被永远改变的故事。南方炎热的夏日夜晚,年轻的王学明(彭于晏饰)遭遇了一起意外。梁妈(张艾嘉饰)的老公忽然失踪,她寻求陈警官的帮助,却不知自己已成为别人的下一个“目标”。陈警官(王砚辉饰)负责老梁失踪案,他发现案情的发展远超自己掌控。这群不知命运已被悄然更改的人,都在试图窥视关于那个夜晚的真相,但这个夏夜的记忆如错乱的拼图,愈加扑朔迷离。


影片幽默伤感、危险浪漫。富有诗意的风格影像,超越类型的强烈情绪输出,将热带美学氛围拉到极致。监制宁浩表示:“温仕培导演控制了一个特别有度的审美,他不是说我们把一个东西给你撕开了给你看,反而有着一种圆润和一种光泽,让你觉得他经历了一些沉淀,又并不张扬。你不是一眼就能看到什么,这部电影特别像某种老茶,你得在里头品。”


荆州籍青年演员芦鑫,沙市人,是偶像派与实力派兼容的中国内地男演员,近年来活跃在影视界,曾出演过电影《福星旅行团》《我在这里》《逆天侠盗团》《第七秒》,电视剧《 柠檬初上》《将夜》《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荆州•2014》等。但他为人低调,网络上很少看到关于他的新闻报道。 这次,他在剧中饰演王学明(彭于晏饰)的最大对手,角色是谁?令影迷期待。


据悉,《热带往事》早在2017年就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项目,荣获“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特别关注项目”。历经四年打磨,影片将于今夏与观众正式见面。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英文片名“Are You Lonesome Tonight?”取自“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经典歌曲,原曲怀旧柔情的风格更是紧密贴合导演温仕培想要呈现的热带美学。据悉,这首歌曲还曾在华语经典电影《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中出现。同样的夏日迷踪,同样的往日情怀,《热带往事》此番致敬经典,即将呈现一个怎样的故事,有哪些独特的风格和韵味?低调的荆州籍演员芦鑫在片中又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走进影院,揭秘答案!

(记者:王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