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名4岁女童在家中离奇失踪,查明是被豹子拖走并咬死

据英国《独立报》5日报道,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一名4岁女童上周在家门口失踪,如今查明是被一只野生豹子拖走并咬死。

当地时间6月3日晚上,这名女童在自家房子的草坪上玩耍时失踪,她的家人向当地警察局报案。一名警察表示,当地警方和野生动物保护官员开展了救援和搜索行动,发现女童是被豹子拖走并咬死。

失踪小女孩 图源:印度媒体

6月4日,女童的尸体在附近的林区发现。孩子的祖父非常伤心,说道“她是我们的公主”,还说“我们反复向政府报告(关于野生动物活动)的事情,这是一种非常糟糕的状态。我恳请当局在未来确保当地人的安全。”他指出,之前在该地区发现了两只野生豹子,但当局并未采取任何行动。

这起事件发生在距离印控克什米尔夏季首府斯利那加市区边缘仅5公里的地方。愤怒的居民称,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豹子在居民区出没,野生动物保护官员也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确保当地人的安全。现在,他们需要采取措施确保不会再发生这样可怕的事件。

资料图

报道称,这并非是在这个多山的森林覆盖地区发生的第一起野生动物致命袭击事件,此前曾有人被熊、豹子和雪豹咬死。上个月,印控克什米尔南部的库尔加姆地区发生了一起豹子袭击事件,至少有8人受重伤。当地人后来捕杀了这只豹子。

资料图

在今年4月发生的另一起事件中,一名7岁男孩失踪8天后,其尸体在一处森林中被发现,怀疑是被豹子袭击而死。根据官方记录,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动物袭击事件正在增加。2014年至2018年期间,约有49人在此类袭击中丧生,829人受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