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高新区住建局组织开展318国道道路检测工作

云上荆州报道:荆州高新区辖区内318国道施工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确保道路建设质量,6月9日,荆州高新区住建局会同市交通运输局质监科、谨程检测公司、华捷监理公司、中铁十一局对318高新区改扩建段主体路基、混凝土结构物进行了现场检测。

当天上午,各单位到达现场后,对道路整体情况进行了踏勘,由谨程检测公司对318道路路基、混凝土结构物进行现场全面检测。

现场检测后,高新区住建局主持召开了工作情况沟通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国道实际检测情况、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议表示318国道路基总体情况不错,并明确下周将出检测报告。待路基检测合格,下一步将进行水稳层施工。

近年来,高新区不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加快道路管网的提档升级。318国道的改扩建,不仅提升车辆行驶速度,提高办事效率;也为道路沿线土地开发招商引资创造良好的条件,有力的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为群众谋福利的同时,还能吸引更多企业投入,拉动高新区经济的发展。

(通讯员 宋兰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