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荆州这些场所国庆期间免费开放!

国庆期间

荆州将免费开放

机关企事业单位院内停车场!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我市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缓解节假日期间部分路段交通拥堵状况,减轻中心城区停车压力,方便群众出行,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现决定于国庆节期间将荆州市中心城区的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院内停车场向市民免费开放,具体要求如下∶

开放时间∶

从9月30日19∶00至10月8日早7∶30开放

开放范围及对象

原则上荆州市中心城区范围内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院落及国有企业院内停车场,均要逐步对外开放。

因保密、安全、存放危险物资的场地等不宜对外开放的,应提出不宜开放申请并出具充分依据,方可不对外开放。

开放范围以附件中的数据信息为准,开放对象只限于在公安交管部门合法登记的小轿车(7 座及以下)。

开放要求

在机关企事业单位院落停车的车辆驾驶人应服从停车开放单位的管理∶

(一)在机关企事业单位院落停车的车辆驾驶人应于10月8日早7∶30分驶离,逾期未驶离的将由公安部门联系车辆当事人限期驶离并按标准缴纳停车服务费,经沟通仍不驶离的由公安部门强制拖离。

(二)车辆驾驶人要服从开放单位的统一管理,在指定区域按顺序停放。严禁损坏开放单位内各类设施,保持环境整洁卫生。对胡搅蛮缠或故意损坏公共财物的,上报公安机关严肃查处。

(三)车辆驾驶人应自觉服从管理,在停车过程中造成公共财物或导致其他车辆损坏的,应照价赔偿;对在免费停车时段的车辆安全、财产安全自行负责。

监督电话∶

市长热线:12345

国庆你准备去哪玩?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游玩攻略!

图文编辑:王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