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早安·荆州丨这份数据,荆州全省第一!/石首一干部被中纪委通报

今天是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农历八月廿八,天气:多云,气温:20~25℃。今日9时4分,我们将迎来“秋分”节气,今天也是中国农民丰收节,祝广大农民和“三农”战线上的工作者们,节日快乐!    

荆州市天然气公司提醒您:天然气的主要成分为甲烷,无色、无味,比空气轻,易在空气中扩散。使用天然气过程中应注意保持用气场所通风,外出和临睡前应关闭燃气总阀。更多生活服务信息请关注《云上荆州》。

刘雪荣来荆州调研工会工作

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来荆州调研工会工作。市委书记吴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参加调研。【详情】

荆州市1-8月统计月报

1-8月,荆州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4%,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3.6个百分点,位居全省第1位。【详情】

荆州港江陵石化仓储基地项目建设获资金支持

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为荆州港投放8715万元基础设施基金,支持荆州港江陵石化仓储基地项目建设,助力荆州港江陵港区打造成为华中大宗商品铁水联运集散交易中心。【详情】

湖北首家省级白酒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挂牌

22日上午,湖北省首家白酒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在松滋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挂牌成立。【详情】

荆州建立测绘行业监督管理投诉机制

荆州将建立测绘行业监督管理投诉工作机制,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荆州行政区域内测绘行业的统一监督管理。【详情】

正在公示!荆州1人上榜

中国农民丰收节发布“大国农匠”全国农民技能大赛种养能手类、创业创新类、农村电商人才类获奖选手名单公示公告,荆州电商主播赵聪上榜。【详情】

重磅名单公布

22日,荆州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平安家庭”建设组联席会,通报了荆州市2021年荣获全国、全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单位及个人名单。【详情】

“长江大学人工智能科研平台”揭牌

21日,由长江大学计科学院和科大讯飞共同谋划、共同建设的“长江大学人工智能科研平台”正式揭牌。【详情】

荆州10个口袋公园首次评选20名“志愿园长”

即日起至12月16日,荆州市中心城区首次启动20名“志愿园长”试点活动,协助10个口袋公园管理方制止、规劝不文明现象。【详情】

荆州区近百名新兵奔赴军营

23日,荆州区近百名入伍新兵将奔赴军营,他们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即将开启崭新的军旅生涯。【详情】

石首一干部违规操办丧事被中纪委通报

22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在“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6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其中包括:石首市档案馆副馆长徐永春违规操办父亲丧事问题。

分隔38年!女儿终于回家了

公安县公安局民警近日帮助一对分隔38年的父女千里相认,22日晚,女儿伍复玲终于和父亲一起回到了位于公安县麻豪口镇的老家。

《理响荆州》即将播出

荆州广播电视台创新理论宣讲类节目——《理响荆州》将于9月27日播出!敬请关注荆州台新闻综合频道、云上荆州APP。

荆头条

国务院连派三批特殊工作组

中国推出“督导和服务”的创新举措,在派两批工作组赴16个省份开展督导和服务后,近日又派出第三批工作组。【详情】

第四季度将收费公路货车通行费减免10%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指出,在第四季度,将收费公路货车通行费减免10%。

国家将投放今年第三批中央猪肉储备

国家发改委发布最新消息,近期,生猪价格持续高位运行,已处于历史较高水平。本周国家将投放今年第三批中央猪肉储备。【详情】

海南三亚全市旅游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21日发布通告,三亚将有序恢复全市旅游景区开放营业。景区全面落实限流50%、预约、错峰、测温、员工监测等防控措施。

云南瑞丽部分区域解除静默管理

截至21日,云南省瑞丽市静默管理区域连续三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21日24时起,瑞丽市部分区域解除临时静默管理。

武汉入围国家级名单公示

中国交通运输部、财政部21日公示2022年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首批城市名单,湖北武汉入围。【详情】

正式运营!

22日,襄阳综合保税区正式运营,共28家企业集中签约,计划投资30.5亿元,预计三年累积可实现进出口贸易额186.33亿元。

银保监会发布风险提示

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发布风险提示:提醒广大信用卡持卡人,不要将自己名下信用卡出租、出借或交由他人保管,以免给本人及家庭造成损失。【详情】

新一股冷空气来了

22日开始,又有一股新的冷空气自北向南开始影响我国。在两股冷空气的叠加影响下,北方多地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南方地区的炎热高温天气也将逐渐消退。

傅政华受贿、徇私枉法案一审宣判

22日,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副主任傅政华受贿、徇私枉法一案,以受贿罪判处傅政华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江苏政法委原书记王立科被判死缓

22日,江苏政法委原书记王立科受贿、行贿、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伪造身份证件一案宣判,他以受贿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艺考机构杜某某被刑拘

针对网民举报某艺考机构人员杜某某涉嫌违法犯罪的情况,警方经进一步调查取证,已将犯罪嫌疑人杜某某依法刑事拘留。

任溶溶逝世

著名出版家、作家、翻译家任溶溶22日晨在沪离世,享年100岁。他翻译了《安徒生童话全集》等世界儿童文学经典,被誉为“中国儿童文学创作的先驱者”。

新加入俄罗斯的领土可用核武器进行防御

当地时间22日,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俄罗斯已经宣布,对于新加入俄罗斯的领土,包括战略核武器和新型武器在内的任何俄罗斯武器都可以用于防御。

突然宣布:全面停产

据路透社20日援引美国百事公司的信函称,该公司已全面停止在俄罗斯生产百事可乐、七喜和激浪等品牌饮料。

朝鲜军方否认出口武器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国防省装备总局副总局长21日发表谈话,批评美方关于朝鲜向俄罗斯出口武器的说法“道听途说且毫无依据”。

每天一点正能量

成长是一场和自己的比赛,勇于突破,在持续学习中成就更优秀的自己。新的一天,加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