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荆州高新区召开营造“三个环境”工作推进会

图片

9月28日下午

荆州区、荆州高新区召开

 营造“三个环境”工作推进会 

图片

荆州区“四大家”领导,荆州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荆州区法检“两长”,高新发展集团主要负责人,两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两区各镇、街道、管理区、城南高新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荆州区委书记、荆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万玲玲强调

🔺要深化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强化营造“三个环境”的政治意识。

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明确要求,是重大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也是当前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举措。

各地各单位要善于从政治上、形势上、现实需要上深刻认识营造“三个环境”是使命所系、形势所迫、现实所需,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

🔺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切实答好营造“三个环境”的政治答卷。

要聚焦稳增长,保持经济发展良好态势,聚焦日常运行抓调度,聚焦经济增长扩投资,聚焦服务保障优环境;

要聚焦护稳定,保持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筑牢疫情“防线”,夯实平安“底线”,守住安全“红线”;

要聚焦优作风,保持政治环境风清气正,坚持深学笃行,切实转变作风,严格遵守纪律。

🔺要加强领导、从严督导,切实扛牢营造“三个环境”的政治责任。

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各地各单位要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要求,形成工作制度;

要从严从实整改,对照反馈问题清单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检视查摆,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

要动真碰硬督导,围绕营造“三个环境”开展督导检查,强化结果运用,真正做到奖优罚劣,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荆州区委副书记李平从责任要上肩、工作要聚焦、底线要守牢、作风要务实等方面对营造“三个环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营造“三个环境”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精神,荆州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朱翊就护航二十大,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安排部署工作;太湖港街道、马山镇、荆州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就护航二十大,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表态发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