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开展丰富多彩活动迎国庆

云上荆州报道: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为厚植学生爱国、爱党情怀,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公安县各小学,幼儿园举行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

在公安县实验小学操场拍摄现场,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少先队员一起诵读学校老师自编祝福祖国的祝福词,用热情激昂的诵读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据了解,此次“迎国庆”主题拍摄活动,旨在对全校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氛围,同时,引导师生热爱国旗,热爱祖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

公安县竹溪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活动,学生们同唱一首歌,讲党史故事、主题班会等形式进行,进一步让学生们了解我们伟大祖国的历史、文化,增强对祖国的自豪感!

据了解,公安县竹溪小学共有30个班级,共有学生1650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国庆节的认同和喜爱,增进了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也提升了学生们对祖国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激发了学生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和坚定信心。

公安县梅园幼儿园开展梅园娃唱红歌之“童心共筑中国梦”庆国庆合唱比赛,孩子们用稚嫩的童音唱出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比赛中,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歌声响亮,《泊公安县》《童心向党》《移居公安山馆》《我爱北京天安门》《公安县怀古》《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等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悉数唱响,孩子们用优美的动作,美妙的歌声以及最好的童颜,表达他们热爱祖国的稚嫩赤子心。

据了解,红歌传唱,不仅弘扬革命传统精神,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还增强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感,让爱国主义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里。

当天,公安县梅园幼儿园还组织部分幼儿来到斗湖堤镇大圣社区,幼儿们与老人互相拥抱,为老人们按摩,把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礼物赠送给老人们,将重阳节祝福送至老人们心坎。

(记者 彭军 公安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彭荣莉 周鹏 编辑:吕靖怡 一审:唐杰 二审:张先凯 三审:江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