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养殖工匠”名单发布!监利2人上榜

1月31日,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发布公告,公布2022年度“小龙虾养殖工匠”名单,监利市农民徐幼堂、胡关羽名列其中。

为树立典型,发挥小龙虾养殖能手辐射带动效应,促进小龙虾养殖技术交流,推动小龙虾养殖产业发展,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小龙虾产业分会综合养殖面积、年度产量及亩均效益等各项指标,遴选出22名2022年度“小龙虾养殖工匠”。

被评选上的徐幼堂,是监利市汴河镇的一位农民。他从1995年开始养殖小龙虾,2011年成立星兴湖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虾稻面积种养规模1.1万亩;在带动周边农民增收致富上发挥了“领头雁”作用,2019年被评为“监利龙虾十佳养殖能手”。此次被评上的还有监利市关羽家庭农场负责人胡关羽。他曾担任监利市三洲镇下沙村党支部书记,是监利市小龙虾养殖能手和致富带头人,他毫无保留地将技术传授给周边群众,逾万人受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