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直播送岗让求职“触屏可及”!荆州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走进美的集团荆州产业园

2月1日上午,荆州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走进美的集团荆州产业园,通过“直播送岗”的形式,让求职者找工作“触屏可及”。

直播现场,主持人走进美的楼宇、美的洗衣机、美的冰箱,帮助线上求职者实地了解企业现状及用工需求。花园式的美的楼宇厂区干净、整洁、舒适,工人在岗位上熟练操作各种器械;新建成的美的洗衣机厂房宽敞整洁,员工宿舍、食堂干净卫生;美的冰箱车间内,师傅正传授新员工工作要领……本场直播共吸引3.94万人次围观,受到网友一致好评。

自春风行动启动以来,针对美的集团荆州产业园用工需求,市人社局推出专员、专区、专柜、专场、专程“五专服务”,中心城区大型招聘会均设置美的招聘专区,适时开展网络直播专场招聘,全力为重点企业提供揽才服务。

(记者:刘娟  编辑:张轩  一审:唐杰  二审:张先凯  三审: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