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龙桥二期还迁房年底完工,可满足500多户征迁居民住房需求

云上荆州报道:由中国一冶荆州公司承建的荆州开发区渔龙桥二期还迁安置小区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建成后将满足周边500多户征迁居民住房需求。

荆州开发区渔龙桥二期还迁安置小区建有6栋还迁房,共有544套房。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批建设的3号、6号、8号楼,共252套还迁房于2017年年4月开工,目前已交付使用。

目前正在建设的1号、2号、4号楼,292套还迁房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和消防、栏杆等配套工程的施工,目前只剩下车库、绿化、室外道路铺装等收尾工程。

荆州开发区渔龙桥二期还迁安置小区总投资1.42亿元,总建筑面积7.098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户型分为两室一厅一卫和三室两厅两卫,其中面积最大的户型为120平方米,最小为90平方米。建设完成后,主要用于棚户区改造和就地还迁的居民居住。

荆州开发区渔龙桥二期还迁安置小区建成后,荆州开发区城镇化一期6个还迁房项目将全部完工。届时,5700多套还迁房将全部交付使用,荆州开发区2万多名征迁户将入住期盼已久的新房。

(记者 王章青 胡嫚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