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起,洪湖市政务服务中心恢复对外服务

洪湖市政务服务中心对外服务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湖北省、荆州市、洪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市政务服务中心自2020年3月23日起,将采取网上预约方式开展对外服务,以逐步有序恢复正常工作秩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心大厅工作时间

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事项办理方式

目前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倡导采取“网上办”、 “预约办”、 “邮寄办”等不见面的方式办理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

如确需到中心大厅现场办理的,请在办理前,在湖北省政务服务网(zwfw.hubei.gov.cn)查询办理事项,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也可自3月23日直接进行电话预约,由工作人员进行电话指导。

预约电话:0716—2442001

三、中心大厅出入流程

中心大厅室外排队→进入专用通道→健康绿码核验(或社区街道出具的健康证明)、登记→体温检测→引导窗口(相隔1米)→进入专用通道离开大厅→政务中心免费邮政送达办件

四、有关要求

1、办事人员务必自觉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

2、排队等候、中心大厅办事务必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3、办事人员和工作人员务必接受政务中心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

4、每日预约电话以本次公告为准。

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分中心、不动产分中心、人社分中心、公积金管理中心、婚姻登记分中心、税务分中心参照执行。

洪湖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0年3月20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