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同新在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上要求 推动党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为荆州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云上荆州报道:5月11日上午,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汤同新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召开了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

汤同新指出,在疫情防控中,党校干部职工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疫情防控作出了应有贡献。接下来,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党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重抓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实施,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党校教育的首要任务。要坚持“党校姓党”这个根本原则,确保正确办学方向;要聚焦干部培养这个迫切需求,全面提高办学质量;要把握自身建设这个内在要求,切实提升办学水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源源不断培养优秀干部,推动党校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实现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党校贡献。

记者:孙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