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上门服务解难题,企业真情致谢送锦旗

5月21日,中石油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市公安局车管所,将两面锦旗分别送至牌证中心、查验科,感谢车管民警在疫情期间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生产改装的车辆在运输出行、车辆号牌办理等业务上受到影响,无法按约定时间送达国外。车管所在了解这一情况后,迅速开启应急窗口和“绿色通道”。机动车认证与安全检验科安排民警上门,对车辆进行查验;牌证中心加班加点,及时开展受理业务、证照制作。

因该企业的运输车辆多为大型专业机械车,根据运输特性,要办理超限车、实验车临时号牌发放。车管民警加班加点,通过一系列举措,极大地解决企业运输需求。截止4月底,车管所共为该公司办理超限和实验车临时号牌176笔,注册登记5笔。

当日,交管局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企业一行,并表示车管所将继续秉承服务企业的理念,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切实做到车管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承诺。

(作者:记者佘海艳 通讯员毛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