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万买到伪劣“熔喷布”生产设备 监利警方4赴江苏缉捕嫌疑人

近日,监利公安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案件,通过跨省缉捕,在江苏省淮安市将犯罪嫌疑人王某、陈某抓获归案,严厉打击妨害市域经济发展的违法犯罪活动。

6月8日,监利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监利市某制衣公司报警称,该公司在4月中旬,花费325万元从江苏省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购置四台“熔喷布”原料生产设备,可当设备投入使用时,发现全套设备均不能正常使用。更糟心的是,在准备返厂维修时,却发现生产厂家早已人去楼空。

接警后,经侦大队民警三赴江苏,经近三个月的缜密侦查,查明江苏省淮安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的四台设备存在质量问题。通过聘请第三方技术检测公司鉴定,证实该设备均不符合强制标准。

为优化营商环境,确保企业稳定发展,民警在江苏警方的支持下,于10月14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陈某先后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