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双十一”!荆州中心城区迎来结婚登记小高峰

11月11日,奔着“一生一世”和“一心一意”的美好寓意,我市中心城区82对情侣前往市民政局各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宣示“脱单”。

“我们走着走着,花就开了……”伴随着欢快的歌声,沙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早迎来了“脱单”的情侣。经过身份识别、信息登记等服务,准新人们按下红手印,许下爱的誓言,快速拿到了民政部门颁发的结婚证。

特意请假来领证的90后严梦凡和鲁奎,拿到证后,快速晒了朋友圈,分享喜悦:“我们认识一年多了,11月11日寓意很好,就赶快来领证了。”既是邮政部门同事又是夫妻的杨毅和沈容领证后,在民政工作人员的祝福下,欣喜许下爱的誓言:“今后将珍惜彼此,共历人生风雨!”扛着老婆张硕领证的周磊拿到“红本本”后,在亲吻中宣示正式“脱单”了。

“双十一”前夕,我市民政部门各婚姻登记处均开通了预约登记服务,延长工作时间服务准新人。据市民政局统计,11月11日当天,我市中心城区共办理结婚登记82对,其中荆州区31对、沙市区51对,较日常婚姻登记数量有所增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